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比大战斯科尔斯头球建功 红魔第三度绝杀曼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6:48

  绝杀!又是绝杀!历史上第155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充满了戏剧性也充满了宿命论,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曼联由斯科尔斯头球破门,1比0绝杀了曼城。如果仅仅是一次绝杀,倒也不出人意料,让人不可思议地是,本赛季曼联在联赛和杯赛中,一共3次都是在补时进球击败曼联。

  还记得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的曼彻斯特德比吗?当时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双方3比3平,第四官员举牌示意比赛补时4分钟,但主裁判阿特金森一直拖延到6分钟,欧文在第96分钟进球完成绝杀。你猜昨晚曼联和曼城第二次在联赛中交手的主裁判是谁?没错,还是阿特金森。这一次,阿特金森没敢延长时间,但曼联还是在补时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再度绝杀了曼城!

  本来这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的主裁应该是本内特,但后者前往罗马尼亚出席国际足联的一个裁判培训班,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导致所有飞往英国的航线取消,本内特目前滞留在罗马尼亚无法回国,于是阿特金森成了替补。

  也许曼城已经意识到这不是个好兆头,但不信命的他们还是坚持了92分钟,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宿命再次出现了:第93分钟,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一记刁钻头球攻门,球弹地后擦着门柱飞入右下角,曼联再次在伤停补时绝杀曼城。上一次绝杀后,我们看到的是当时曼城主帅休斯愤怒的眼神,这一次曼城主帅换成了意大利人曼西尼,他的眼神也变成了迷惘。

  这场胜利对曼联至关重要,全取3分让他们紧咬住切尔西,保留了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 记者 王书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