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VS马刺首发PK:诺天王挑邓肯 巴特勒优势大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18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第二天,小牛和马刺将续演恩仇,两队目前也健康程度良好,将在达拉斯展开一场激战,对比两队首发阵容,小牛略占优势。

  中锋对决:麦克戴斯(马刺)PK丹皮尔(小牛)

  麦克戴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本赛季加盟马刺,这位35岁老将76次出场、49场首发,场均21分钟上场时间内贡献5.8分、5.9篮板、1.1次助攻。尽管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充当马刺的内线蓝领苦力还是相当合适的。

  当年自诩为“联盟第二中锋”的丹皮尔本赛季状态有所回升,54场比赛、46场先发,23.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6分、抢下7.4个篮板、1.4次封盖。虽然小牛火力点丰富,但丹皮尔在进攻端的疲软还是让小牛的进攻少了一个选择,幸好海伍德加盟为卡莱尔提供了第二点选择。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