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现场:梁荣银夺冠后不见夸张庆祝 山寨香槟助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8日16: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8日苏州报道) 在来到最后一洞前,梁荣银已经开始冲着摄像机摆出了“V”的胜利手势。尽管最后有点小偏差,但这并不影响梁荣银在苏州称霸成功。打完最后一杆,梁荣银兴奋地挥舞着双臂,一次来庆祝自己的夺冠。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被称为“打虎英雄”的梁荣银凭借良好稳定的发挥,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完成最后一洞前,梁荣银依旧领先排在第二的戴维斯三杆——除非有特大失误,这个冠军非梁荣银莫属。因此,在来到最后的果岭前,梁荣银已经开始显得兴奋起来,他甚至还冲着摄像机做起了庆祝的动作。

  在完成最后一杆后,梁荣银先是攥着拳手,然后将手指向远方。这时,周围的人拿出了一瓶雪碧,在摇晃之后制造出气泡,喷向梁荣银,以做成香槟的效果。面对这充满善意的“攻击”,梁荣银也丝毫不闪躲,尽情享受着全场为自己的欢呼。

  休息区两侧,人们自觉地列为两排,夹道欢迎这位新科冠军。梁荣银经过的时候,周围不断有人伸出手来与他击掌相庆,整个场面非常欢庆。在前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梁荣银曾经表现自己并不会提前去设计夺冠的庆祝动作,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一切的表现也都是自然而然的,将自己的兴奋与喜悦流露在脸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