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主帅遗憾缺少一个进球 锋线伤病成最大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8日1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8日 沈阳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中甲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沈阳东进与上海中邦之间展开。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上海浦东中邦主帅申思:作为我们队来说,联赛开始几轮,都是打强队,今天能在客场取得一分,还是很满意。

  沈阳东进队主帅于明:很遗憾缺少一个进球,我们前三场缺一场胜利。今天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磨合的时间非常短,今天表现比前两场好,要感谢到现场的球迷,也感谢前来采访的媒体。

  有记者问到了沈阳东进队的进攻问题。

  于明:我们外援的伤病影响太大,第一场菲利普不能打,第二场第三场安德森不能打,进攻的演练磨合不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