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VS山猫首发PK:霍华德或遭砍兽 船长防卡特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18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第二天,魔术和山猫将展开东部第二和第七的争夺,这也是两队首轮的第一场战斗,对比两队首发阵容,魔术内线优势巨大,但乔丹已经号召山猫4个内线做好24次犯规的准备,显然他们准备祭出“砍兽战术”,卡特也面对船长杰克逊的防守,可能会遇到一定的麻烦——

  霍华德PK拉特利夫

  霍华德的强项篮板和盖帽,防守能力也是首屈一指,是魔术队禁区里的守护神。其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也是球队重要火力支撑点,是魔术队绝对领袖。而曾被称为盖帽王的拉特利夫也是如此,只不过他已经年满37岁,实在是无法和正直壮年的“魔兽”想抗衡,而在进攻端他的火力已经可以忽略。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