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黎斐小赫莱布二连击 深圳2-1长春登顶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2010年04月18日17:25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分钟王栋破门为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37分钟黎斐怒射扳平比分,第46分钟小赫莱布闪电反超比分,最终深圳2-1成功逆转长春取得了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三胜一平,暂时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已经在联赛保持14场不败。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深圳队表现突出,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上轮表现出色的权恒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深圳目前在中超联赛保持13场不败。亚泰的发挥也不错,前三轮一胜一平一负,昔日效力深圳的高健和张文钊也获得了首发。在亚冠赛场,亚泰采取了替补出战,就是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亚泰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杜震宇的传中到右路,姜鹏翔晃过防守妙传到中路,王栋在禁区里的推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0,深圳开场就落后了。深圳的防守漏洞很大,亚泰队频繁制造威胁射门,第6分钟金尼在左路带球一路长途奔袭,杜震宇和队友的精妙配合,可惜传中被程月磊得到了。

  扬科多次从后防线上助攻上前,想要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11分钟权恒在右路突破,赢得靠近底线的任意球。黎斐传中到门前,迪亚戈的头球攻门被米田贺扑出底线。两分钟后,聂凌峰在前场的抢断打出快速反击,遗憾的是传到门前的皮球被抢断。第15分钟深圳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杜震宇的脚后跟传球,高健单刀球突破到小禁区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挡出,差点再次改写比分。

  深圳本场比赛的防守问题很大,第16分钟金尼带球突破到底线处回传,幸好中路没有跟进的球员,深圳躲过一劫。杜震宇在左路的表现很活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第24分钟高健中场抢断成功,妙传给了杜震宇,聂凌峰的回追破坏了前者的单刀球。随后权恒被姜鹏翔铲倒,裁判给后者出示黄牌。第28分钟小赫莱布在前场连续突破被侵犯,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黎斐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紧接着亚泰队打出快速反击,王栋在右路下底传中,程月磊得到皮球。

  亚泰在场上打起了防守反击。第34分钟深圳队角球,黎斐传中到门前,迪亚戈的头球高出了横梁。第37分钟深圳队扳平了比分,小赫莱布在禁区前妙传到右路,黄凤涛的传中造成门前混乱,小赫莱布的胸部停球,黎斐迎球怒射,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1。第43分钟亚泰在禁区前连续传递配合,金尼的头球攻门没能抢到点。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深圳率先作出人员调整,日科夫替补登场。第46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小赫莱布接应队友的传球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皮球越过了米田贺进入远角,比分变成了2-1,深圳反超了比分。第52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杜震宇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为了加强进攻,亚泰连续进行换人调整,刘卫东替补登场。第58分钟刘卫东在右路的传中形成门前混乱,王栋禁区内的射门被身体封堵。

  深圳在场上的拼抢很积极,亚泰队的进攻很难组织起来。第63分钟深圳传中到门前,黄凤涛在禁区角上的左脚抽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第66分钟杜震宇踢倒了权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9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黎斐在右路的传中到门前,小赫莱布在后卫的干扰下射门稍微偏出。第72分钟杜震宇的传中到禁区里,里卡多的凌空扫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亚泰队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第74分钟,深圳前场传递配合,王栋在禁区前的右脚远射,皮球被米田贺得到。第81分钟亚泰连续控球组织进攻,阎峰的远射被程月磊扑住。一分钟后,王栋发界外球拖延时间,得到了一张黄牌。第84分钟,亚泰队王栋直塞球撕破对手的防线,刘卫东在禁区内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左脚的推射擦着门柱飞出,错失了绝佳良机。第90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小赫莱布带球突破到前场,可惜传球失误了。最终深圳2-1逆转击败了长春。(李煜)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24-尹小龙;17-权恒(68’20-王栋)、8-黎斐、18-聂凌峰、23-黄凤涛(79’31-张禹);10-赫莱布、33-迪亚戈(46’7-日科夫)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米田贺;5-李世仁(52’13-刘成)、4-卡巴雷罗、27-王博;7-姜鹏翔(55’21-刘卫东)、6-王栋、24-阎峰、11-张文钊、8-杜震宇;17-高健(64’10-里卡多)、9-金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