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送鲁尼肥约防皇马挖角 2附加条款媲美1.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18日17:31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皇马准备斥资1.5亿英镑收购鲁尼并邀请C罗做说客,曼联怎能不为所动。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CEO大卫-吉尔表示将在近期完成与鲁尼的续约工作,彻底打消银河战舰挖角的念头。同时,已被列入清洗名单的贝尔巴托夫则可能加盟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虽然英媒多次曝出小胖将得到新约,并把合同细节描写得有模有样,但始终不见双方签字画押。皇马看准时机欲天价抢人,叫价9000万英镑加一份为期5年、周薪25万英镑的大合同。已经成为曼联绝对核心的鲁尼并未正面表态,红魔却希望早日扼杀谣言。

  据《世界新闻报》消息,曼联已拟好一份5年新约,周薪15万英镑;虽与皇马的报价有不小差距,但合同中规定鲁尼将在个人肖像权上获得更高的收益。此外,如果鲁尼揽下世界足球先生、PFA年度最佳球员、欧洲金靴奖或英超最佳射手等荣誉,他还将获得额外的奖金。曼联高层自信地表示,鲁尼将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签订新约。如此一来,英格兰锋线支柱将可以专心参加世界杯;弗格森也可以静心休假。

  据悉,表现日渐稳定的铁腰弗莱彻也将在今夏获得一份肥约。不过,已经被定义为水货的贝巴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尽管保加利亚人联赛中攻入12球,位列射手榜11位;但关键比赛碌碌无为以及懒散的球风让球队内外对其颇为失望。这位曼联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被折价处理几成定局,拜仁则可能成为贝巴的下一站。不少英超队希望接手贝巴,但后者渴望返回征战了5年的德甲赛场;拜仁因此十分关注贝巴的动向。(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