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2-0横扫黑马赢德比战 首夺亚锦赛男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8日17:51
[林丹首夺亚锦赛男单冠军]
林丹首夺亚锦赛男单冠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决赛中,二号种子林丹迎战师弟王睁茗,后者也是亚锦赛的最大黑马,不过面对自己偶像林丹,王睁茗找不到更好的办法,最终林丹仅耗时39分钟,便以2-0横扫王睁茗,首夺亚锦赛男单冠军,这也是他夺得2010年首个国际赛事的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5。>>您怎么看待林丹首夺亚锦赛冠军?

    >>技术统计

  本次亚锦赛林丹携师弟王睁茗出战,林丹为了抢分而战,超级丹表现得异常出色,他连续五场比赛横扫晋级决赛。而相比师哥林丹,王睁茗则没有包袱,他的目的主要是锻炼自己,无包袱出战的王睁茗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独守上半区,半决赛2-1战胜全英黑马田儿贤一晋级决赛,与林丹成功会师。

  首局比赛,林丹开局3-1领先,不过随后王睁茗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战成5-5平。随后林丹开始展现他的强大实力,凭借着网前得分和后场扣杀逐渐拉开比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林丹继续掌控着比赛节奏,最终林丹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林丹开局强势以4-0领先,在比分战成7-3后,王睁茗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不过此后林丹打出气势以一波7-0的高潮拉开比分。领先后的林丹打得有点随意,被王睁茗抓住机会连连得分,王睁茗曾一度将比分追至14-17,不过随后林丹稳住阵脚,最终以21-15拿下第二局,首次问鼎亚锦赛男单冠军。

    战况-林丹2-0横扫黑马赢德比战 首夺亚锦赛男单冠军
    数据-一环节成了超级丹取胜关键 这样的他才无懈可击
    分析-亚锦赛林丹夺冠意义重大 打破一魔咒更重拾信心
    声音-林丹坦言自己并非没弱点 赞师弟是国羽未来新星
    综述-亚锦赛:林丹首次问鼎小花折桂 国羽揽三金收官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林丹首夺亚锦赛冠军!
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丹又回来了!
期待林丹汤杯有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