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和中国选手分获大连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7:00
  新华网大连4月18日电(吴世强)第24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18日在大连金石滩进行。肯尼亚选手不仅包揽了男子马拉松的前三名,更是在前八名选手中,占据了五个席位,可谓大获全胜。

  长跑强国肯尼亚派出了5个梯队20余人参加男子马拉松比赛,最终斯蒂芬以2小时13分1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队友孟凯斯和克里斯托夫分获第二、三名。我国云南选手董国建以2小时13分23秒获得第四名。

  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河北选手陈荣以2小时30分09秒获得冠军,辽宁选手王晓珠和大连艺术学院的岳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约1·1万人参赛。除了最激烈的男女全程马拉松以外,还包括迷你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男、女马拉松接力跑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