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攻乏力三轮比赛零进球 东进不提冲超先要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0年04月18日18:05

    搜狐体育讯 赛季之初号称投入3500万元的沈阳东进今天下午在主场被实力一般的上海中邦0比0逼平,球队前三轮比赛两平一负,更是一球未进。如果说前两场比赛还能够用准备不足来来做借口的话,本场比赛之后,东进队的多为队员纷纷表示:“球队的整体实力的确不如去年了,阵容变化太大。还是实际一点,先为保级而战再说吧。”

  沈阳首轮主场被爆冷,0比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第二轮客场北理工,被学生军占据主动,进攻没有一次威胁。赛前喊出了冲超的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在本场比赛之前一怒之下炒掉了球队常务副总经理荐国良和领队。可是今天面对上轮逼平恒大的上海中邦,沈阳东进依旧没有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去年还在保级的中邦。

  不可否认,中邦上轮逼平恒大,不仅结果让人意外,比赛过程也与去年的中邦有很大变化,重视这样的对手没有错,但是三轮0进球,进攻毫无章法,对于去年的中甲探花,今年目标冲超的球队来说显然是说不过去的。

  今年东进大换血,去年球队主要攻击点罗德里格去了安徽,第二攻击点莱昂纳多去了中邦,球队要冲超,如果换来更好的外援那么很正常,但是目前的外援表现完全可以用水货形容,今天突前的中锋菲利普失误不断,屡次浪费队友的传球。上半场第18分钟,菲利普在禁区中路得球竟然未能打上部位,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第50分钟菲利普在大禁区前5米处得球,选择远射攻门,但是皮球方向偏的十分离谱。第54分钟菲利普前插,纳托送出直传,但是菲利普却没能拿到球,这个球可以看出他的速度以及进攻意识有多差。

  今天东进上场的另一名外援纳托,作为中场球员,他的发挥要略好于菲利普,但是纳托更多的是凭借身体强行突破,但是在突破后并没有传威胁球的能力,另外在获得射门机会时处理犹豫,也不是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人物,第86分钟,沈阳全线压上,比较罕见的撕破了中邦的防线,但是纳托在获得起脚机会时处理不够果断,被补防的后卫破坏。

  外援太水,球队打法也很保守,进攻没有办法,也是导致0进球的主要原因,纵观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东进都是将菲利普一个人顶在最前面,获得进攻机会也不敢投入兵力,很多镜头都是东进球员一个人带球向前突,在中邦的夹击下把球送给对手。

  本赛季前沈阳东进曾经信心十足,3500万投入堪称中甲大手笔,并且叫板同样高调广州恒大,俱乐部曾表示:“对恒大这样的对手,我们不害怕,东进也是有实力的队伍,我认为我们是最好的!”但是现在看来,东进还是应该脚踏实地。

  东进队的队员们也认识到了今年中甲联赛的激烈,“不进则退,如果还是去年的阵容,我们前六名肯定没问题。今年联赛强队本来就多,而且我们自己的阵容全部换了,其他球队是稳中有升,我们是推倒重来。开局的糟糕成绩也不是偶然,还是应该更实际一些。把目标放在保级更好,大家压力小一些,心态好了也许成绩就好了。”(搜狐体育 强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