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缺席比赛谣言四起 卡卡被指“诈伤”蓄力世界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8:18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皇家马德里队17日宣布,该队中场球星卡卡将缺席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到目前为止这位巴西球星已经有近40天没有为皇马上场比赛了。

  对此,西班牙部分媒体已经开始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起了疑心,认为卡卡有可能“诈伤”,其目的在于为今夏的世界杯积蓄更多的能量。

  皇马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巴伦西亚队,若输掉比赛将拉大同“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分差。

  现年28岁的卡卡是在3月10日球队同里昂队的冠军联赛里受伤的,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卡卡的伤势说:“他目前还处于恢复阶段,还无法上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