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NBA季后赛正式开打 首轮骑士擒公牛老鹰猎雄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8: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季后赛正式开战。在已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取得开门红,“小皇帝”詹姆斯和“大鲨鱼”奥尼尔双双复出,带领球队以96比8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在东部首轮以1比0领先。在亚特兰大老鹰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较量中,老鹰队以102比92战胜雄鹿队。

  在骑士与公牛之间的比赛中,骑士队首节便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公牛队虽然全力反扑,但詹姆斯坐镇的骑士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公牛队球星罗斯遗憾地表示:“我们第一节打得太差了,这是我们输球的关键。”此役骑士队的防守打得很成功,进攻也很犀利,詹姆斯赛后说:“我们今天打得很努力,能获胜我很高兴。”(李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