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艾伦破百表现强势 10-4横扫福德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8日18: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选手艾伦10-4横扫福德成功晋级,在第二轮将对阵瑞恩-戴和马克戴维斯之间的胜者。

  艾伦最近两个赛季进步较为明显,目前临时排名第十位,已经锁定了赛事TOP16排名。艾伦首轮的对手是福德,后者目前排名第41位,也没有任何排名上的压力,尽管福德曾经打出过147,但如今在实力和状态上和艾伦相差较大,想要击败对手晋级难度非常大。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首局福德的表现非常不错,单杆拿下了59分但还是不敌艾伦的单杆66分,随后比赛福德就一溃千里,连丢7局总比分0-7落后。第八局中虽然福德单杆107分挽回些许颜面,但随后艾伦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单杆拿下122分,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8-1遥遥领先,使得双方下半场的较量成为了例行公事。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十局比赛中,尽管福德上半场落后较大,但下半场还是准备全力一搏,这局很快通过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77分成功胜出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福德延续了上局出色的进攻手感,这局艾伦率先上手拿下36分,但随后福德通过安全球较量占据上风,随后单杆打出71分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3-8落后。

  第十二局比赛中,福德延续了强势进攻,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3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陷入僵局,艾伦逐渐占据主动权,最终75-3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三局比赛中,面临被淘汰的边缘福德也没有了任何压力,这局一开球就展开拼远台进攻,几杆防守较量后,福德上手单杆拿下5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9仍然大比分落后。第十四局比赛中,福德在这局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艾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2分没有在给对手机会,艾伦成功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10-4将福德淘汰出局,艾伦也成为继希金斯之后第二位晋级次轮的选手。

  附:艾伦10-4福德具体比分

  上半场(8-1):67(66)-59(59), 89(57)-0, 64(39)-35(31), 71(51)-64(36), 62-8, 86(86)-6, 67-39(38), 6-110(107), 122(122)-0

  下半场(2-3):117(77)-8, 36(36)-72(71), 75-38(38), 6-67(58), 72(72)-48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克-艾伦手感真不错!
中国公开赛他打的不好!
期待能有所作为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