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攻坚中国女足:或请洋顾问 资金困难将解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8日18:58

  本报讯 中超联赛顺利开幕、明确国足“大一统”方略,以韦迪为首的新足管中心领导班子接下来要把工作重心逐渐移到女足上来。借着观摩4月24日中国女足与加拿大的热身赛,中心领导班子将齐聚重庆永川召开女足工作会议。

  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将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攻坚女足。韦迪结合之前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沟通的情况表示,国际足联也希望中国女足能够重现当年的辉煌。此外,即将于5月下旬在成都举办的女足亚洲杯,将事关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是韦迪上任后面临的国字号首要重任。

  结合女足发展面临的种种困境,足管中心决定借中、加女足热身之机,把全国各地足协女足负责人、各女足队代表及国家女足教练组请到永川,为女子足球的发展集思广益。中心几位主管副主任于洪臣、薛立也将亲赴永川。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女足如何发挥举国体制优势,解决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难题,结合全运会全新的金牌刺激战略,鼓励各地方体育局重点支援女足;二是结合国家女足的现实困难,给球队创造各种内外部优越条件,保持国家女足与男足技术发展步调的统一,为国家女足物色高水平外籍顾问。韦迪告诉记者,“谁说中心不重视女足?问题需要一个个解决。我对中国女足重回一流水平有信心,但也需要有关方面齐心合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