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奥托剃光头仍难受重用 国安主场PK陕西狂练射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8日19:02

  昨天晚上的踩场训练,北京国安队照例没有进行对抗训练,但从奥托低迷的状态不难看出,今天晚上与陕西中建的比赛他将很难获得首发的位置。而从国安队狂练射门这一细节可以看出,与陕西中建的比赛,国安要靠进攻解决问题。

  ■剃头明志 奥托难首发

  昨天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奥托把头发剃了个精光,据他的翻译透露,“他就是希望换一换运气。”但是现实很残酷,在球队进行的射门训练中,奥托的射门成功率极低,进门的次数堪称屈指可数,相反小格倒是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几次射门都引得队友满堂喝彩,就连站在场边的罗宁都连连点头。由此来看,奥托在今天的比赛中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

  ■只看不说 罗宁探球队

  昨天的训练进行没多久,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出现在了场边。目前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他笑称:“周末放假,就来看看球队。”和往常训练结束后总要对球队说几句不同的是,昨天的罗宁全程只看不说,在询问了客场对河南和主场对川崎的比赛时间安排之后,罗宁就站在场边静静地看着训练,一言不发。

  ■苦练射门 老洪要进攻

  昨天的训练和以往不同,国安在进行完三人一组的球感训练之后,就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射门训练中,各种进攻套路都一一展现,看得出来,过去几场比赛中显露出来的临门一脚问题,的确让全队上下十分在意。“老头儿也很着急,毕竟不进球的确是个问题,但是这东西吧心理上的原因更多一些,你看看奥托现在什么样?”一位队员私底下这样说。

  ■人手充足 再累也不怕

  今天打陕西,后面的对手接连是河南、川崎、青岛、山东,国安的魔鬼赛程刚刚开始,但是洪元硕坚持认为“手底下人不少,而且从赛季一开始就为了双线作战进行人员上的搭配使用,所以体能应该不是问题”。对于陕西队曾被炒作为“中国皇马”,洪元硕不以为然:“别这么说,没什么意义,中超的队伍都差不多,申花人不全,不是一样赢天津?我们人手齐全,还是主场,当然有信心拿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