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期待卡佩罗执教皇马 1.5亿英镑仍难买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8日19:17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大撒钞票,但2.5亿英镑打造的阵容还是无法拿到冠军,国王杯和冠军杯先后出局,如今的西甲联赛也岌岌可危,尤其是在国家德比中主场0-2负于巴塞罗那,落后的局面很可能无法挽回,最后一项锦标西甲冠军也恐成镜中花。很显然,弗洛伦蒂诺的金元风暴还是无法阻止巴塞罗那的强势,一个C罗还是难以抵挡梅西众球星的包夹。从西班牙传来一种声音,那就是在今年夏天皇马将金元风暴进行下去,再次在转会市场中大手笔引援,对象是C罗前曼联队友鲁尼。据英国媒体传闻,皇马向曼联开出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包括在球员待遇,合同总价值达1.5亿英镑!

  如果今年夏天皇马真的以如此价格拿下鲁尼,那么小胖将打破C罗的身价记录,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当然这一切都是假设,鲁尼是不是转会西班牙还很难说。在鲁尼的前队友C罗看来,皇马将引援目标锁定在曼联前锋是不明智的,葡萄牙人认为,皇马即使拿出来那么多钱,也很难从曼联挖来鲁尼。也就是说,9000万英镑可能会打动曼联,但6年6000万英镑的个人待遇可能让鲁尼看不上。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的C罗,虽然对鲁尼来皇马不抱希望,但他个人期待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的到来,葡萄牙人觉得只有意大利教头可掌舵目前的银河战舰。

  “曼联的鲁尼、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仍然是我的朋友,我个人认为鲁尼在曼联很愉快,即使皇马想要签他,我也不认为他想要加入我们这里。”C罗对《世界新闻报》说,“我希望卡佩罗能够执教皇马,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当今世界足坛最好教练之一。他在英格兰做的很出色,在意大利也收获巨大成功,荣获很多冠军。为什么不呢?你永远不清楚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在访谈中,C罗对卡佩罗很是尊重,称意大利人是难得好教练,如果再次入驻伯纳乌,皇马肯定能够战胜巴塞罗那。

  C罗除了谈引援鲁尼和卡佩罗之外,还与《世界新闻报》说起目前在马德里的概况。葡萄牙人承认巴塞罗那比皇马要强大,不过他坚信皇马能够做得更多,争夺冠军。“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善,因为本赛季之初我们变化太大,俱乐部买了新球员,换了新教练,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思想。我们从国王杯和冠军杯出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非常不爽的情况。”C罗继续对《世界新闻报》说,“巴塞罗那目前是比我们强,他们已经击败我们两次,这就是他们的优势。不过,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下一场比赛,下一个月,或者明年,我们肯定会比现在更加强大。但我们也必须诚实对待自己,我们知道必须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未来或许就可以赢得什么。”

  作为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C罗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球员之一,在横扫英伦赛场之后来到了伯纳乌,在西班牙遇到了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强劲的对手,他就是过去一年帮助巴塞罗那连夺流向冠军的梅西。再被问到是梅西成就了巴塞罗那,还是巴塞罗那成就巴西的话题时,C罗称巴塞罗那和梅西是相辅相成的,用最出色的球员在最强大的团队效力来形容。“是的,也许巴塞罗那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去年和今年梅西也发挥很好。他确实令人吃惊,但我觉得有时候团队帮助他很多。他们在一起配合很长时间,而且他的队友对他很好。”

  此外C罗还谈到与梅西两人的共同点,那就是在国家队里表现欠佳。C罗称他和梅西在俱乐部生涯拿到了一切,但在国家队里还没有任何作为。“梅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与我一样,我们在阿根廷和葡萄牙国家队里没有取得任何荣誉。所以我们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