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现场:京陕赛前集体默哀 中国足球情系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8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组织现场所有人员为玉树灾区的难民默哀1分钟,同时双方球员打出了情系灾区的标语。

  日前发生在青海玉树的大地震牵动着每位中国人的心,为了切实支援灾区,中国足协近期向各个赛区和俱乐部发出通知,倡议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展开各种方式为玉树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双方球员进场时,观众可以发现球员们集体手持红色横幅,其中北京国安11名球员手持“玉树震灾心系国人”的八字横幅,而陕西中建队员则手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现场主持人通过广播宣布,中超联赛已经联系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玉树灾区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捐款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

  而开球之前,整个工体数万民观众和场上的球员、裁判以及工作人员集体默哀1分钟,向死去的同胞致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