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伊万坦承鲁能补时进球运气好 自解为何半场被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8日19:41
伊万坦言补时进球是幸运
伊万坦言补时进球是幸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 大连报道)在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2比2艰难逼平大连实德,主帅伊万赛后表示,最后时刻逼平对手肯定是幸运。

  伊万在赛后复盘时表示,“大连毕竟是活的冠军最多的球队,每次山东客场打大连都非常艰险,这场比赛有四个进球,应该是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被动,队员对大连的凶狠逼抢准备不足,下半场能把球控制住,转变了被动的局面。”

  鲁能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伊万也谈到了中场如何做着布置,“上半场我们面对对手逼抢,应该以同样的方式和对手针锋相对,但对方逼得更凶。下半场我让队员多跑动多逼抢,可以避免大连压着为我们打,甚至是禁区线里面。这跟双方教练的部署,还是看球员的能力了。”

  谈到最后时刻扳平,伊万表示,“能在最后一分钟进球肯定有运气成分,但下半场队员一直都在努力,并没有放弃。韩鹏、安塔尔和李金羽都有机会,最后时刻没有放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客场0比2落后的时候,不放弃,最终能够逼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