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阿联重回广东主场球迷沸腾 捐20万支援地震灾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18日19:54
阿联向灾区捐款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8日 东莞报道)在今晚CBA总决赛即将进入第二场,广东和新疆将在广东东莞进行双 方的第二次交手。在场上球员们激烈拼杀的时候,场外也再次传来了重磅消息。作为从广东宏远杀入NBA的球 星阿联,结束了本赛季的NBA比赛,已经回到国内,在今晚6点半左右,阿联也正式抵达广东队主场。

  一出场,阿联就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作为从广东走出的本土球星,阿联在广东的人气毋庸置疑。在现场dj的介绍中,赛前阿联笑着出现在球场,这也引爆了现场球迷的热情,球迷们高喊着阿联的名字,而阿联也高举双手向球迷们示意。虽然刚刚才从美国赶回,眼中还有着血丝,但是看到支持自己的球迷,阿联依旧是笑容满面。

  在比赛开始前,阿联还正为了慈善大使。由于在几日前青海玉树发生严重地震,全国各地也在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在CBA总决赛的现场,卫冕冠军广东队也伸出了援手,在与上海的半决赛时,广东俱乐部就和上海俱乐部一起为西南旱灾区送上捐款,而今晚,阿联和广东俱乐部再次伸出援手。广东俱乐部捐出了20万元,而阿联个人也捐出了20万,为玉树地震灾区送上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