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NBA季后赛首场毫无悬念 骑士力克公牛迎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8日20:59

  CBA季后赛毫无悬念,两只强队晋级总决赛。如今的NBA季后赛也是毫无悬念,强队纷纷获得“开门红”。

  昨日,常规赛战绩最佳的骑士主场迎战公牛,詹姆斯和奥尼尔双双复出。结果,凭借超强的实力,骑士以96比83战胜公牛队,总比分1比0领先。詹姆斯拿到2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奥尼尔得到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无论是在篮板还是在内线得分上,骑士都完全领先公牛。

  另外雄鹿客场以92比102负于老鹰,热火客场以76比85不敌凯尔特人,爵士客场以113比126不敌掘金。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