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德乙-佳一替补登场难救主 科特布斯1-4奥博豪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18日21:21
佳一与第四裁判握手
佳一与第四裁判握手(点击观看佳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19点30分,德乙联赛第31轮开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奥博豪森。上半场两队各入一球,下半场奥博豪森一口气连入三球,尽管邵佳一在62分钟替补登场,但还是无力扭转败局,最终球队也以1-4的大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邵佳一再次进入大名单,继续出任替补。开场仅仅3分钟,米亚特克接库尔特横传球18码外劲射打偏。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主队,第9分钟,特拉诺瓦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密特加尔直接主罚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帮助奥博豪森主场1-0领先。

  17分钟,帕帕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顶偏。1分钟后,格尔东的射门也是擦柱而出。22分钟,米亚特克受伤,被科威乌克换下。35分钟,卡亚、兰德尔斯和特拉诺瓦连续射门,但均被特雷梅尔一一化解。

  37分钟,科特布斯扳平比分,尤拉中场断球妙传彼得森,米勒迪克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科特布斯依靠这粒乌龙球将比分扳为1-1。1分钟后,特雷梅尔没收了施力特的劲射。44分钟,安格洛夫远射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依旧攻势不减,48分钟,彼得森边路传中,科威乌克门前4码处包抄射门打高。56分钟,彼得森妙传范德里希,但后者的射门被门柱托出横梁。随后奥博豪森的角球也未能得分。

  62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换人,邵佳一替下范德里希。68分钟,特雷梅尔挡出了特拉诺瓦13码外的劲射。随后奥博豪森用莱切特换下特拉诺瓦。

  72分钟,奥博豪森获得任意球机会,格尔东将球吊入禁区,科尼希得球后左脚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特雷梅尔扑救不及,奥博豪森2-1再度领先。75分钟,尤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76分钟,科特布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杜替下库尔特。

  77分钟,科威乌克和邵佳一试图打出二过一配合,却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80分钟,邵佳一接安格洛夫妙传,头球摆渡给彼得森,但后者门前10码处的射门偏出。83分钟,施密特加尔利用施特赖特的失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特雷梅尔冷静的左脚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

  然而科特布斯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86分钟,奥博豪森卷土重来,格尔东边路传中,卡亚门前10码处右脚包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4-1。补时阶段,奥博豪森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海普克和伍斯特分别替下兰德尔斯和帕帕斯。最终,邵佳一也无力帮助球队得分,只能接受客场1-4惨败的结果。

  奥博豪森出场阵容(4-4-2):皮尔森/帕帕斯(伍斯特 90’)、米勒迪克、施力特、埃姆贝尔斯/格尔东、兰德尔斯(海普克 90’)、卡亚、施密特加尔/特拉诺瓦(莱切特 72’)科尼希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施特赖特,布尔卡,布尔岑斯卡,安格洛夫/克鲁斯卡、库尔特(拉杜 76’),范德里希(邵佳一 62’)、米亚特克(科威乌克 22’)/彼得森、尤拉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