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不满平局表现 韩公政:踢了十分钟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8日21:41

 

韩公政对球队在金州体育场的表现十分不满
韩公政对球队在金州体育场的表现十分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 大连报道)在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2比2艰难逼平大连实德,大连则遭遇联赛四连平的尴尬开局。韩公政赛后对于球队的比赛过程非常不满意,他认为球队只踢了十分钟好球。

  韩公政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上半场球队的整体表现一般,与大连实德的水平相比较来讲,我们发挥得更差一些。球队上半场和下半场部分时间的表现,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场上传接球失误比较多,我们始终是在对手的控制之下,节奏在跟着人家走,可以说只踢了十分钟好球。”

  鲁能在中场调整后下半场有了起色,不过韩公政认为还是对手犯错给了鲁能机会,“下半场的表现还算正常,这也与对方的战术安排和球员应对有关。如果大连下半场和上半场一样再坚决一些,这比分不一定是什么样。”韩公政也谈到韩鹏的两个进球,“韩鹏进了两个球,但是也是在其他球员配合下进的,每个球员能更认真一些,更集中一些,结果可能更好一些。”

  韩公政认为鲁能输了过程,“本来结果是输的比赛最后打成平局可能大家感到满意,但对球队而言这是失败的比赛。按照我们的实力和准备不应该打成这样,特别是球员的表现和技战术,对手的准备和信心比我们更强一些,虽然最后是平局,但却输了过程。”

  鲁能在与大连交手时历来处于下风,本场比赛也不例外,韩公政说,“大连的底蕴还在这放着,实力还是可以的,和传统强队是个比照。赛前大连球员就讲不用动员,我们的球员也应该在大连比赛时不用动员,精气神和战术上都要过硬,也要对对手多研究。”

  鲁能目前2胜2平,仍排在联赛前列,韩公政认为球队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球队的状态有起伏,没有从亚冠联赛的一些环节中走出来,联赛踢了四轮,但是球队从心里上和体能上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最后一刻进球的高兴劲是暂时的,回去后教练组和球员都要想想为什么踢成这样,要有认真地分析,大家心理和战术上都需要总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