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洪元硕:比赛激烈体现中国足球水平 不评价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8日21:42
祝一帆迎球怒射(点击查看组图)
祝一帆迎球怒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焦点战在工体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陕西中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69分钟小将祝一帆精彩的远射攻破了沈俊的十指关,84分钟桑托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10人陕西最终回天乏术,国安1-0取胜取得联赛两连捷,积分榜升至次席。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洪元硕:今天这场球诸位记者都看到,我们双线作战换了不少人,我对新上场球员能够发挥自己水平,放下包袱,我对他们感到欣慰,对我们的队员表示祝贺。今天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体现出了中国足球的高水平,而且球迷今天非常热情,我也非常感谢球迷。

  记者:您换了好多人,上半场打得不是非常好,您怎么看待这些现象?

  洪元硕:轮换好多队员时客观存在的,我觉得他们基本按照我的要求去打了。

  记者:请问如何看待最后时刻出现的几次判罚问题,比如小禁区内的犯规,还有陕西门将放到了国安球员?

  洪元硕:关于裁判问题,中超也有规定,我们教练不能评价,谢谢。

  记者:请点评祝一帆的表现

  洪元硕:祝一帆从今年冬训开始情况一直不错,水平急剧提高,亚冠头一场也打了,日本拉练他也打了,他的水平今天发挥不错,但是我也希望他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今天的进球不是终点站。

  记者:派上祝一帆是不是为下一场亚冠马季奇缺阵做准备?

  洪元硕:下一场我用谁,我们会进一步考虑,我们可用的人非常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