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京陕对位评分:杨智远超新人 朱广沪为何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18日2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主场依靠祝一帆的远射绝杀陕西中建,以下是两支球队的球员评分,我们采取了每个位置的单独评分方法,北京国安的球员在前,陕西中建的球员在后。

  门将评分:

  杨智:7分。上半场他的完美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扑住了卡隆的头球时,他的身体已经向右侧移动,但在移动中用脚将球挡出,随后吴昊因为失误造成对手单刀,他出击将球破坏;上半场结束前他用出击又化解了一次单刀;下半场扑住忻峰的头球很精彩。空中球出击及时且不脱手。

  沈俊:5.5分,确实比吴彦晟要强了许多,出击空中球异常稳健,没有出现脱手,上半场连续扑出北京国安两脚远射,其中瑞恩的远射在地上反弹数下,能扑出实属不易,上半场在北京球员紧逼下有个大脚解围出现失误,祝一帆的远射他视线被挡。

  后防线评分:

  罗斯:5分。他的位置感不强,经常出现了漏人,好在张永海可以为他补位。

  张永海:6分。一个合格的队长,上半场几次补位非常及时,下半场有些急躁,这可能是他的老毛病了。

  吴昊:5.5分,上半场几次一对一的防守都出现了失误,有一次有个肘击被裁判放过,下半场与塞德有一次一对,他硬生生的利用身体将球从塞德脚下断掉,算是给自己正了名。

  张辛昕:5分,很勇猛,上半场几次助攻到前场,但到了下半场明显体能有些不足。

  孙继海:6分。上半场一度压到了主队禁区附近,在几次防守中的奔跑略显得暴发力不足,他很快变得聪明起来,将自己的位置下意识后移,卡位意识很足,经验丰富,同样是一位合格的队长。终场前还有一次边路助攻。

  忻峰:5.5分,铲抢时十分凶狠,位置感同样很强,下半场中路几次补位很精彩。

  桑托斯:4.5分,下半场几次禁区内的铲抢很漂亮,但是脾气太急,犯规动作过大吃到黄牌,冲撞杨智吃到的第二黄没有任何意义。

  李凯:5分。一个很努力,奔跑很积极,在己队定位球时能够出现在对方禁区内的边后卫,但是对于球队没有太多帮助。

  前卫线评分:

  祝一帆:6.5分,上半场就有远射攻门,反抢时扑的很凶,下半场打入的那脚世界波太完美了,唯一没有必要的是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

  马季奇:6..5分,他从比赛一开场就显得特别兴奋,拿球时就已经指挥队友进行跑位,上半场中段北京队有些压力,他试图控制节奏。终场前体能异常充沛,令人钦佩。

  杜文辉:4分,他上半场在场上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前场跑,在拿到球一对一的情况下把球给对方断走,在场上几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瑞恩:5.5分,上半场有一脚远射,但上半场中段以后就渐渐从球场上消失了,下半场比赛后半段展现体能的优势。

  王珂:5.5分,边路进攻时的速度很快,但是传球准确率并不高。

  于海:5.5分,落后时脾气很急躁,上半场在边路与孙继海有配合,公平的说,他身上的灵气越来越少,这要归功于朱广沪。

  萨利:5分,防守和进攻中的作用都不太明显,显然,他本来应该完成更多的中场阻击工作的。

  赵旭日:6分。定位球主罚的作用无人替代,在中场的传球和组织上也展现了他的价值,但是他脾气过大,上半场就躲过了一张黄牌,他的急躁是球队的成绩不佳,但他也没有带领这支球队赢得胜利。

  塞德:5分。他的跑位飘忽,这是他最大的特点。

  前锋线评分:

  奥托:5.5分。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回防非常及时,他现在还没有适应北京队的氛围,在浙江他是被当做反击前锋使用,在北京队他没有人传球,尤其当格里菲斯兄弟都在场上时,他就只能瞪着眼了。

  卡隆:5.5分,有意识,在前场也有反抢,跑位很精彩,那个头球顶的太正,整体来说,他还没有展现他的价值。

  曲波:4.5分,在他没有给卡隆传球前,他消失了,那记右路传球过后,他又消失了。

  替补评分:

  乔尔:5分,上场后太独了,传球也只传给瑞恩,反击中错了几次机会。

  周挺:5.5分,他依然是值得表扬的,上场后,球队的局势稳定了下来,防守中做的更多。

  朗征:上场时间太短。

  毛剑卿:5分,边路有几次突破,能够赢得任意球,但整体来说对球队帮助不大。

  王赟:5分,上场作用不大。

  莱奥:上场时间太短。

  主帅评分

  洪元硕:5.5分。阵容安排十分大胆,包括使用吴昊和祝一帆,事实证明他还是做对了。在上半场中后段,北京队明显对于球场的局势失去了控制,这个时间段他没有做什么;下半场开场后有战术调整,北京队的进攻变得简洁也更有威胁,杜文辉不应该安排首发。看到祝一帆进球,他也很兴奋。

  朱广沪:2分。即使在上半场占优的情况下,陕西队也是在单打独斗,比赛中更着急的是谢峰。他倒底是来做什么的?他身上是没有东西的,尤其是在比赛落后时,球员越踢越急之时,正是老朱安坐替补席之时。看台上“朱广沪下课”是对他最好的评价。(搜狐体育 钱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