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周挺:祝一帆必成大器 国安阵容轮换终得到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8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处于双线作战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硬是凭借小将祝一帆的一粒远射以1-0击败陕西中建。赛后国安球员周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堪称本轮中超重头戏,陕西中建在联赛前三轮仅仅收获2分,球队上下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与球队战绩极不相符的是,俱乐部在赛季初投入重金,引进多名大牌球员,更是被媒体称为“中国皇马”。对于对手“中国皇马”这一称号,周挺表示陕西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但是我觉得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需要相互之间的磨合,我觉得陕西队现在欠缺的就是磨合”。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在场上发生了多次争执,导致比赛节奏多少有些支离破碎,同时两边都破门乏术,使得双方僵持不下。正是在比赛胶着的时刻,小将祝一帆横空出世,以一粒惊世骇俗的远射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谈到祝一帆这名年轻队员时,周挺不吝溢美之词,“小祝的年纪不大,但是无论是踢球思路,还是个人能力,我们全队上下都一致非常认可。只不过他现在在比赛经验和身体素质上还有些欠缺,需要一个赛季的磨练,我相信来年他的球技肯定会上两到三个档次。”

  本场比赛洪元硕进行了阵容轮换,有多达7名球员没有在上场对阵墨尔本的比赛中出场,对于这次大胆的冒险,周挺告诉记者,无论从国安俱乐部领导还是集团高层,都对洪元硕的做法给予了支持。“我们队内有些队员岁数也比较大,来回折腾确实感觉体能上吃不消,可以这么说,这场比赛如果不轮换的话肯定是不行的,陕西也是一支强队。另外我们的年轻队员能力也不比我们差,我们对他们都非常放心”。

  上半场国安打得比较乱,相互之间配合不是非常默契,对此周挺表示,“这套阵容我们从来没有用过,相互缺乏磨合,庆幸的是我们没有失球,下半场抓住了机会打进了制胜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