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中超赛场心系玉树 赈灾横幅诠释大爱无疆

北京赛区-北京球迷力挺玉树
1/39

北京赛区-北京球迷力挺玉树

2010年04月18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本轮各场比赛前,参赛的双方球员都手拉赈灾横幅,全场为不久前青海玉树地震灾难中的遇难者默哀。(搜狐体育中心国内足球组全体编辑、记者与灾区人民同在,祝愿玉树明天更美好!

  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导致部分地区通讯中断、交通瘫痪、房屋垮塌。目前,地震造成了上百人死亡及失踪,上万人受伤。

  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援助方案,所有同仁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抗震救灾行动。最终决定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入场前安排比赛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并组织默哀活动。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呼吁全国广大球迷关注受灾情况并参与到抗震救灾行动中,为受灾地区的人民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