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10人米兰1-2桑普 博列洛建功铁卫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18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在意甲第34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积分仍为64分,排名第三位,而桑普多利亚则超越巴勒莫升至第四。第20分钟,博列洛头球首开纪录;第53分钟,博内拉放倒卡萨诺染红罚下,卡萨诺随后点球命中扳平。补时阶段,帕齐尼头球绝杀。===》点击返回意甲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列洛很牛啊!
卡萨诺很牛啊!
米兰仍有机会问鼎!
米兰可以洗洗睡了!
桑普多利亚好样的!

  周中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先期进行,国际米兰2比0完胜后暂时重回榜首,而AC米兰与其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6分。本轮面对排名第五,正在努力争取冲进前四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在客场遭遇一番苦战。意甲联赛历史上双方交手104次,AC米兰54胜25平25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33强攻阵型,锋线上小曼奇尼首发和博列洛、小罗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稍稍靠后,身前是西多夫。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博内拉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6分钟,博列洛禁区右侧垫传小禁区内,可惜小罗的包抄慢了半步。两分钟后,小罗左路斜吊禁区,但球被斯托拉里没收。第12分钟,卡萨诺接应角球传中在远点头球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波利接应齐格勒左路的传中后推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17分钟,西多夫接应加图索传球后尝试远射,可惜差之毫厘。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小曼奇尼右侧角球传中,博列洛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这是博列洛本赛季第14个联赛入球,他连续4场均有球入账。第23分钟,AC米兰险些扩大优势,博列洛左翼突破晃过出击的斯托拉里传中,小曼奇尼面对空门的包抄射门却打飞。

  第24分钟,西多夫禁区中路转身射门被斯托拉里没收。半分钟后,古贝尔蒂的远射偏出底线。第34分钟,桑普多利亚获得单刀良机,但是蒂亚戈·席尔瓦抢在帕齐尼射门之前将球捅出。第36分钟,博内拉头球解围失误,卡萨诺的转身射门被迪达神勇托出横梁。随后卢齐尼接应角球传中头槌攻门,球再度被迪达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卡萨诺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AC米兰1比0暂时领先于桑普多利亚。

  易边再战仅仅两分钟,AC米兰就用赞布罗塔换下了安布罗西尼。第53分钟,塞米奥利挑传,卡萨诺禁区中路停球突破时被博内拉撞倒,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博内拉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卡萨诺亲自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5分钟,AC米兰用奥多换下小曼奇尼。第62分钟,博列洛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四分钟后,桑普多利亚用曼尼尼换下古贝尔蒂。第67分钟,小罗左翼强行突破后传中,加图索跟进推射,球被斯托拉里神勇扑出。第69分钟,波利的远射绵软无力,滚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小罗中路直塞,博列洛突破射门稍稍打偏。

  第75分钟,西多夫左路分球,小罗横向带球后强行起脚,球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桑普多利亚用蒂索内换下波利。一分钟后,扎乌里传中,塞米奥利头球攻门顶偏。第82分钟,齐格勒的远射造成迪达扑球脱手,但桑普多利亚的包抄球员没有跟进。第90分钟,桑普多利亚险些取得领先,但迪达在门线前将球死死摁住。

  第91分钟,曼尼尼右路传中,帕齐尼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凭借这个绝杀2比1逆转击败AC米兰,升至积分榜第四位,而AC米兰仍居第三。

相关阅读:

·米兰主帅承认夺冠无望 铁卫染红让加总痛不欲生

·米兰夺冠梦提前四轮破灭 欧冠无忧赛季提前结束

·组图:博列洛破门怒吼 米兰遭逆转小罗神色黯然

·铁卫葬送米兰完胜好戏 必遭清洗之人却感动红黑

·弃将亲手毁米兰夺冠希望 谁说他100%回归圣西罗

·桑普一关键数据是米兰四倍 红黑军团想不输也难

·小罗两做嫁衣博取同情 小曼虽助攻仍获全场最差

·博帝4场5球却非第一勇士 桑普天才更应去世界杯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4-2):30号斯托拉里/8号扎乌里、13号罗西、6号卢齐尼、3号齐格勒/77号塞米奥利、17号帕隆博、16号波利(79分钟,12号蒂索内)、18号古贝尔蒂(66分钟,7号曼尼尼)/10号帕齐尼、99号卡萨诺

  AC米兰(4-3-3):1号迪达/20号阿巴特、33号蒂亚戈-席尔瓦、25号博内拉、77号安东尼尼/8号加图索、23号安布罗西尼(47分钟,15号赞布罗塔)、10号西多夫/30号小曼奇尼(55分钟,44号奥多)、22号博列洛、80号罗纳尔迪尼奥

  (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