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郑州隆重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8日23:4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8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于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隆重开赛。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范钦臣、原河南省副省长张洪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 窦荣兴、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洁怡、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德胜、河南省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郑州黄河大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戴苏奇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及颁奖晚宴。

  本站比赛是中信银行业巡赛首次来到河南省,作为本年度的第二站比赛,同时也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8站比赛,接下来中信银行业巡赛将转站北京、成都、昆明、杭州、中山,包括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华南五个区域,基本覆盖全国范围。

  “高尔夫是一种体育运动、休闲运动,同时也以其将近600年的历史而成为一种文化符号。与高尔夫的结合,既是‘体育营销’,也是‘文化产业营销’。目前,‘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已在中高端客户群体中累积了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下去,为客户及其子女创造更多参与高尔夫活动的机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方萍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

  开球仪式后由百余位嘉宾、球员参加的配对赛也随即打响。由133位球员参加的正式比赛将于4月19-22日打响。2010年度“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由BCLN提供全年服装赞助,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由SRIXON、XXIO、Cleveland提供,指定球具维修单位是珠海精准器具维修公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