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先赢后输最后时刻遭逆转 射击世界杯摘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23:40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林德韧)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朱启南在18日进行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首日比赛中先赢后输,在资格赛领先1环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选手索科洛夫逆转,以0.1环的微弱差距落败,获得银牌。

  朱启南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以598环的成绩排名第一闯入决赛,纳郎和索科洛夫均打出了597环紧随其后。

  在决赛的开始阶段,朱启南的发挥很稳定,前七枪均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始终保持着1环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的转机出现在第八枪,朱启南打出9.9环的低分,而此前紧追不舍的索科洛夫以10.6环一举反超。随后的两枪,索科洛夫没有再让领先地位旁落,最终以总成绩701.3环夺冠,朱启南以701.2环摘银。纳郎打出700.3环夺得铜牌。

  中国队进入决赛的另一名选手王涛名列第五。

  由于本站比赛并不是奥运会席位争夺赛,朱启南对失利也没有太在意,并透露比赛器材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说:“自己的原因也有,器材上的原因也有,感觉子弹跟枪不像原来那样匹配。现在对比赛也没什么兴趣,世界杯还没有全国比赛来得习惯呢。”

  朱启南的教练常静春则表示他的表现很正常,出现一些失误也是难免的,只要调整好了就没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