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宁波赛区启动 成为天使有丰厚奖励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19日02:11

  每届世界杯,都有力量的角逐,勇气的比拼,激情的碰撞,更有美丽的天使与绿茵激战相映成辉的风景。今年六月,四年一届的南非世界杯即将开赛,早在很久很久以前,上帝就为此降临了32位美丽的天使,其中一位,就在宁波。

  从今天开始,由搜狐网和现代金报举办,宁波爱珂文化旗下的A8.99酒吧承办的“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赛即日启动。宁波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非常南非天使”和“非常宁波天使”。欢迎各位佳丽参与甄别这位世界杯美女特使的全程,没准儿,这位美丽的天使,就是你!

  □记者 郑乔

  这位天使具备以下特征

  “天使”来到人间后,都会有十分接近的体貌特征。“非常南非天使”和”非常宁波天使“也不例外。

  她应该生于1985年以后,1992年以前,也就是说,只要年龄超过18周岁且未满25周岁,你就有可能是那位命中注定的天使。身高在160cm以上,身材曲线优美,五官也让人看上去有赏心悦目的感觉。个性或狂野、或清纯、或奔放、或文静……。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是喜欢巴西的细腻,还是阿根廷的流畅,抑或德国的刚猛,她都是热爱足球,热爱世界杯的佳丽。

  这样加入甄别天使行列

  假如你符合上述条件,还等什么,你就有可能是命中注定的那位为南非世界杯而生的“非常天使”,即日起只要报名,就有机会证明自己。

  报名参加中国非常天使宁波选拔赛,首先要准备好你的靓照,3-5张最美丽的生活照或艺术照;第一步,登陆搜狐网的非常天使活动页面https://angel.2010.sohu.com/,点击“我要参加”按钮,按网站要求完成报名各项步骤。照片一定要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这样,你就有机会在海选中,赢得网友们更多的网络及短信投票,从众多“凡人”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全国32强。

  另外,再通过电话0574-87290155(陈小姐)、87071811(王小姐)预约现场报名,因为我们还要选拔出宁波本地的天使哦。

  “非常天使”有两个

  宁波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非常南非天使”和“非常宁波天使”。

  即日起至4月23日前,宁波赛区将根据网络和短信投票的数量,找到那位“非常南非天使”,并将她送到北京,和其余31位天使“团聚”,全国总决赛还将从中选出最优秀的3名,她们将在南非世界杯开赛之际飞赴赛场,在那里实现自己拥抱南非世界杯的梦想。

  此后是“非常宁波天使”阶段,在A8.99酒吧的协助下,评委将在众多报名者中选出32强,分别在5月8日、15日和18日进行3轮比赛,最终诞生三位“非常宁波天使”。

  寻找天使行动时间表

  时间就是生命,寻找天使的行动也有严密的时间安排,从即日起,每个阶段都将带来惊喜。

  宁波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非常南非天使”阶段和“非常宁波天使”阶段。第一阶段时间为即日至4月23日,期间网友们将根据搜狐网上贴出的参赛选手的照片和资料进行投票,此阶段,宁波地区属于32强中的那位将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届时,所有入围选手将被分为8个小组,每人对应一支世界杯球队,4月29日—5月8日,将由网友评出16强;5月10日—5月25日,16强将捉对PK,通过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评选进行积分制对决后将产生10强,5月29日—5月30日期间,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决出最后八强及赴南非观战的“非常天使”。

  “非常宁波天使”阶段,5月8日、15日和18日进行3轮现场比拼,最终将诞生三位“非常宁波天使”。

  找到天使有丰厚奖励

  当然,成为天使,就能够接受世间的祝福。同样,“非常天使”也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5月,32位来自各地区的“天使”,将汇集到北京争夺最后的8强名额。只要从各自赛区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就能得到价值2000元以上的搜狐大礼包。获得特别设置的六个单项奖的“天使”可得到笔记本电脑一台;最终PK后胜出的3名选手将荣膺特等奖,除了赴南非旅游+观看世界杯,还可参与“绝色”杂志的写真拍摄、加盟搜狐南非世界杯专题视频摄制组,同世界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积极参与找出“天使”的网友也有功劳,将有200位获得世界杯纪念品。

  活动第二阶段选出的“非常宁波天使”也将得到奖励。一等奖、二等奖各设一名,分别获得5000元奖金或相同价值奖品和4000元奖金或奖品,三等奖1-2名,奖励3000元现金或同价值奖品,其余5人,每人获得1000元或者等额奖品。其余参赛者都可以得到纪念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