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国安赢球中国皇马不服 孙继海:北京全场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0年04月19日00:14
祝一帆迎球怒射
祝一帆迎球怒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4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有新版“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新做客北京,结果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的一球告负;本场比赛,老国脚孙继海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最终还是被国安一脚远射偷走了胜利。

  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孙继海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无论是个人防守,还是球队进攻上,孙继海已经不年轻的身体依然往返着奔跑着,尽管孙继海拼尽了全力,但最终依然不能阻止球队输球的结局。

  对于输掉比赛,孙继海非常的郁闷:“应该说这场比赛,北京队全场没什么机会,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却输掉了比赛。”

  最让孙继海郁闷的还是那个进球,在孙继海的印象中,那个丢球绝对是个失误,在禁区前那么重要的位置,怎么可能没有人扑上去封堵射门。比赛结束后,走下场的孙继海也依然在嘟囔着那个丢球,在孙继海的足球理念中,那种丢球是绝对不应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