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两做嫁衣博取同情 小曼虽助攻仍获全场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19日00:26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近来战绩起伏,但在国际米兰受制于三线作战状态平平的情况下,AC米兰依然保存了夺冠希望。和桑普多利亚的苦战,莱昂纳多祭出三前锋杀阵。小罗和博列洛是当然的主力人选,而国米水货小曼奇尼进入首发名单多少让人感到意外。最终,平庸的小罗得到了及格分,而送出助攻的小曼却惨成全场最差。

  桑普多利亚自然了解小罗的厉害,所以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对于小罗的照看“无微不至”,后者几乎没有任何突破的空间,而且传球路线也被切断。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在半场评论时就指出:“虽然AC米兰领先,但他们的攻击线被破坏,小罗的作用无从发挥。”进入下半场,小罗更有意识地加强了中路突破,这让他的作用明显改善。第67分钟,小罗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加图索的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第70分钟,小罗又送出手术刀一般的直传,可惜博列洛浪费了机会。

  对于小罗的整体表现,《慢镜头》赛后给出了6分的及格分。虽然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小罗在半场结束之后及时调整了状态,这一点让意大利媒体感到满意。相比之下,小曼奇尼虽然有助攻的数据,但却并未得到褒奖。5分的得分让他并列成为全场最低。也许博内拉的红牌让他提前下场无从发挥,但事实上若论之前的表现,国米弃将同样乏善可陈。

  全场比赛,小曼奇尼的传球成功率达到94%,这一数据高居AC米兰首发球员之首。但华丽的背后,却掩藏着更大的尴尬:第55分钟被换下前,小曼奇尼只有17脚传球,仅比红牌罚下的博内拉多出1次,排名倒数第二。抛开提前下场的突然因素,即便只算半场数据,17次传球对于一位边路进攻顶梁柱来说也比较惨淡。除了角球助攻博列洛破门之外,小曼奇尼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而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并不是这脚助攻。第23分钟,博列洛晃开斯托拉里传中,小曼奇尼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飞。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笑言:“这是一次世界级的解围。”仅仅一句话,小曼奇尼的“水货”标签根深蒂固。

  上一周的意大利媒体上,小罗和小曼都保持了较高出镜率。但两人的着眼点却有云泥之别。邓加对巴西媒体暗示,小罗并不在他的计划中,米兰巨星尽管卖力演出,依然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巴西和意大利的球迷都在为他感到遗憾。同时,《米兰体育报》透露,小曼奇尼有可能下赛季依然效力红黑军团,他已经通过考察。但随后米兰球迷论坛则有相反意见,认为留下此等水货根本毫无用处。小罗和小曼的差距,仅仅从新闻导向上已经分出高下。而在和桑普多利亚一战中,两人的差距也得到体现。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小罗依然是米兰仰仗之人,而小曼奇尼是否还有首发机会,已经打上一个问号。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话来说:“小曼奇尼?他有一次助攻,也只是有一次助攻!”(搜狐体育 加里)

相关阅读:

·米兰主帅承认夺冠无望 铁卫染红让加总痛不欲生

·米兰夺冠梦提前四轮破灭 欧冠无忧赛季提前结束

·组图:博列洛破门怒吼 米兰遭逆转小罗神色黯然

·铁卫葬送米兰完胜好戏 必遭清洗之人却感动红黑

·弃将亲手毁米兰夺冠希望 谁说他100%回归圣西罗

·桑普一关键数据是米兰四倍 红黑军团想不输也难

·博帝4场5球却非第一勇士 桑普天才更应去世界杯

·意甲-10人米兰1-2桑普 博列洛建功铁卫染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