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公开赛梁容银夺冠 梁文冲虎头蛇尾名列第1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9日02:09

  昨日,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落幕,最终,第三轮领先者梁容银在决赛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夺冠。

  这是梁容银在中国获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赛后,这韩国选手说:“我很开心,我来中国的机会不多,但每次感觉很好。”

  梁容银大器晚成,他在19岁学打高尔夫球,在他35岁以后才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2006年,梁容银在汇丰冠军赛上打败伍兹夺冠,一举成名;2009年,韩国人又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再度战胜伍兹,成为首个大满贯赛上夺冠的亚洲球员。

  中国选手梁文冲最终位居并列第17位。第一杆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最后却只能以标准杆收尾,这样的表现难免有些虎头蛇尾。对此,他倒看得挺开:“这也算是高尔夫的一种魅力吧,有时候会好,有时候会坏,这些都不光光在于技术,而是经验所决定的。”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