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 奥神VSNBA传奇明星 > 奥神VS传奇明星动态

对话张松涛:自信心有所提升 奥神配合更加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19日0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果北京奥神以10分的优势战胜了由霍利以及穆林领衔的NBA传奇明星队。奥神主力中锋张松涛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自己以及球队在成都这大半年的比赛进行了总结。

  搜狐体育:来成都已经大半年了,对这里感觉怎么样?

  张松涛: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居住,很安逸。成都球迷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搜狐体育:能不能具体列举下,成都球迷给你们留下了哪些深刻的印象。

  张松涛:比如每场比赛都有固定的球迷在等着我们。经常会找我们签名,问我们一些问题。还非常关心我们,问我们累不累,给我们很多鼓励。

  搜狐体育:奥神在这半年的比赛中发生了哪些变化?

  张松涛:我觉得在成都邀请赛,我们最大的收获是整体的磨合非常好。在去年和前年我们球队中我、孙悦还有李伟因为在国家队,所以全队磨合的时间相对要短一些。因为今年这个联赛,很多球队整体水平很高,这对于我们从进攻到防守都是非常大的磨练。

  搜狐体育:你觉得你今年在哪些方面有所改变?

  张松涛:自信心有所增强,在场上的信心状态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比以往更默契。

  搜狐体育:你有哪些方面不足?

  张松涛:我觉得不足的地方还是在场上的稳定性。通过比赛可以看到,做篮下动作的时候有一些该进的球没有进,有些细小的问题需要提高。

  搜狐体育:想过怎么样去提高么?

  张松涛:首先要从心态上克服,想办法提升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哪些对手给你印象最深刻

  张松涛:和德国队那场球,以前打过这种比赛,曾经接触过这种先进的篮球理念,那次比赛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了。包括我们看录像,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感觉每个球都非常合理。

  搜狐体育:评价一下这些NBDL全明星球员,和ABA有哪些不同。

  张松涛:个人技术细节上。对于ABA球员他们的防守和进攻的身体对抗都非常强,整场的强度都非常大。NBDL这些球员在技术细节上做的更加到位。(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成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