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半场战报-罗基进球托蒂染黄 拉齐奥1-0领先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0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0:30,意甲第34轮进行一场重头戏,拉齐奥“主场”迎战罗马,半场结束时罗基的进球帮助拉齐奥1-0领先罗马。

  出于安全考虑,原定凌晨2点45的进行的这场比赛提前作赛。赛前双方为近期意大利发生的火车出轨事故中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拉齐奥方面,近期状态不俗的罗基在锋线上搭档弗洛卡里,萨拉特和克鲁兹暂列替补。罗马则祭出了托蒂、托尼和武奇尼奇的三前锋组合。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到场观战。

  第3分钟,托蒂30码外远射踢出第一脚射门,皮球直接飞上看台。第5分钟,武奇尼奇把球挑过了拉齐奥防线,托尼禁区边缘抬脚正中解围的斯腾达尔多面门,斯腾达尔多鼻破血流被换下场,1月份从热那亚加盟的比亚瓦入替。第12分钟,拉齐奥获得角球机会,莱德斯马和罗基做短角球配合后小角度劲射近角偏出。

  第13分钟,莱德斯马中圈弧附近的长传球越过了罗马防线,队长罗基反越位从卡塞蒂和布尔迪索空隙中穿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塞尔吉奥右脚勾射破门,1-0。罗基连续两轮破门,本赛季的第5粒意甲进球。罗马反扑接连获得任意球,但很难把球靠近拉齐奥禁区。第21分钟,皮萨罗轻轻一拨,里瑟主罚30码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24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带球人球分过到了禁区,横敲找罗基,布尔迪索将其铲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拒绝了罗基的点球要求。双方拼抢加剧,里瑟在后场绊倒毛里被黄牌警告。随后布罗基放倒皮萨罗也吃到黄牌。第33分钟,武奇尼奇回敲身后,皮萨罗拿球假射真传,但没有骗到拉齐奥球员反倒迷惑了队友,他的直塞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6分钟,皮萨罗起球到禁区,回防的毛里抢在武奇尼奇射门之前将球解围。拉齐奥左路随即有反击的机会,德罗西飞铲莱德斯马被黄牌警告,莱德斯马到场边接受治疗。第43分钟,托蒂被布罗基断球,皮球给到弗洛卡里脚下,弗洛卡里趟入禁区右脚劲射偏出。第45分钟,托尼与比亚瓦在禁区内一对一的情况下先后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补时阶段,托蒂肘击迪亚斯被黄牌警告。

  拉齐奥(3-5-2):86-穆斯莱拉/80-迪亚斯、28-斯腾达尔多(6’25-比亚瓦)、26-拉杜/2-利希斯泰纳、32-布罗基、24-莱德斯马、5-毛里、11-科拉罗夫/9-罗基、20-弗洛卡里

  替补:88-伯尼、10-萨拉特、15-希策尔斯贝格、25-比亚瓦、33-巴罗尼奥、74-克鲁兹、87-迪亚基特

  罗马(4-4-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7-皮萨罗、16-德罗西、9-武奇尼奇/10-托蒂、30-托尼

  替补:32-多尼、5-梅克斯、14-法蒂、19-巴普、22-托内托、33-布里奇、93-梅内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