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两连败外援不服气揍杜锋 篮协调查杜锋事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9日01:2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总决赛第二场,广东队回到主场,易建联还特地回家观战,然而欢乐祥和的局面并未维持多长时间。这场广东队85比80险胜新疆队的比赛中充满了火药味。终场哨响时,新疆队外援查尔斯更是将广东队杜锋一拳打倒。

  上一场是广东队朱芳雨被撞破眉骨,送至医院缝了6针。昨天,两队再度“打”出火花,比赛中新疆队投手徐国翀被打出鼻血,不得不暂时下场休息。更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在终场哨响时,最后一投不中的新疆队再次败给卫冕冠军,原本应该退场的广东队部分球员却冲至新疆队替补席前的底线附近,此时杜锋已经面部朝下倒地。两队球员发生推搡,后被裁判及现场工作人员劝开。随后,杜锋被抬至休息室吸氧,并在不久后送往当地医院。新疆队则在工作人员护卫下离开现场。本周三,两队将转战新疆乌鲁木齐进行第三战,查尔斯恐将遭受停赛处罚。

  ■赛后追踪

  篮协今天调查杜锋事件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查尔斯打倒杜锋后,有关后者的伤情说法各异,记者昨晚采访广东队领队关德友,他介绍说:“被送到医院了,是东莞的人民医院,伤情得看了片子才知道。”据悉,中国篮协将在今天对此次球场冲突展开调查,研究处理。

  据该场比赛技术代表介绍,“事发时两位外籍裁判距离冲突现场比较近,他们会将看到的情况以书面报告的形式递交给篮协。”此外,现场有电视媒体拍摄到了此次冲突事件的全过程,篮协已经调取了这一段视频。这些材料将由主裁判带回北京,今天递交给篮协。事后,新疆俱乐部负责人侯伟认为杜锋对于此次冲突也有责任,“比赛都结束了,何必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