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夺冠重当一哥助其出战汤杯 李雪芮女单摘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9日01:23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印度落幕,中国队夺取三金。其中林丹摘得男单金牌,而他的世界排名也顺利超过队友陈金,成为国羽“一哥”。在5月的汤尤杯大赛中,他仍将是中国男队的第一单打。

  在昨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林丹的对手是国羽90后小将王睁茗。比赛伊始,王睁茗面对自己的偶像林丹敢打敢拼,在首局前半段与林丹紧紧咬住比分,并在14比20落后的情况下几次挽救局点。不过,经验丰富的林丹仍以21比17先下一城。第二盘,林丹乘胜追击,并牢牢地掌握住比赛局势,以21比15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除了林丹外,国羽本次均派出二线选手出战。另一场在中国队员之间展开的女单决赛中,女单小花李雪芮以21比13、18比21和21比19战胜队友刘鑫夺冠。此外,女双组合潘攀/田卿本次也表现不俗,面对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微,潘攀/田卿凭借默契的配合横扫对手,以21比10和21比6轻松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