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夺冠梦提前四轮破灭 欧冠无忧赛季提前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19日01:40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34轮赛前,《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依然具有夺冠的希望。但本轮国际米兰胜出,AC米兰则被桑普多利亚绝杀。在联赛还剩最后4轮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夺冠希望事实上已经基本破灭,从积分情况来看,他们的位置已经稳定在了第三位,赛季目标达到,已然接近无欲无求的境界。

  在本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战中,国际米兰2比0完胜尤文图斯,这让AC米兰在本轮未赛前和领头羊的差距扩大到了6分。如果能够击败桑普多利亚,那么他们和国际米兰相差三分,即便罗马在德比战中击败拉齐奥,AC米兰也只差4分,还有追上的希望。但博内拉愚蠢的犯规毁掉了好局,卡萨诺扳平,帕齐尼绝杀,AC米兰提前告别意甲冠军。

  联赛还剩最后的4轮,AC米兰积分仍为64分,和国际米兰相差6分。未来的4轮比赛,国际米兰的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拉齐奥、切沃和锡耶纳,虽然蓝黑军团三线作战,但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因此获得全胜的希望很大。另外一支争冠球队罗马最后4轮的对手分别是桑普多利亚、帕尔马、卡利亚里和切沃,除了桑普多利亚需要为欧冠资格全力以赴外,其余三个对手早已无欲无求,罗马获胜悬念不大。

  反观AC米兰,最后4轮场场硬仗。他们先是客场挑战巴勒莫,后者本轮刚刚丢掉第四宝座,不过距离桑普多利亚只有2分差距,为了获得欧冠资格,巴勒莫势必全力以赴。此后AC米兰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虽然仅仅排名第九,但紫百合实力有目共睹,他们将为争取欧战资格而战,红黑军绝无胜算把握。最后两轮,AC米兰的对手将是热那亚和尤文图斯。前者需要保住欧战资格,后者同样也在欧冠和欧联杯中纠结。这四个对手没有一支是泛泛之辈,AC米兰恐难全身而退。在这种情况下,红黑军团争冠之梦已经提前破灭。

  虽然无缘夺冠,但AC米兰的欧冠参赛资格却非常稳固。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三,距离第四的桑普多利亚有7分优势,而距离第五的巴勒莫优势则达到了9分。只要再赢一场,AC米兰就将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这对于莱昂纳多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综上所述,AC米兰本赛季的任务已经提前完成,他们倒可以放松心态踢好最后四轮比赛,为球迷送出精彩的演出。(搜狐体育 加里)

相关阅读:

·米兰主帅承认夺冠无望 铁卫染红让加总痛不欲生

·组图:博列洛破门怒吼 米兰遭逆转小罗神色黯然

·铁卫葬送米兰完胜好戏 必遭清洗之人却感动红黑

·弃将亲手毁米兰夺冠希望 谁说他100%回归圣西罗

·桑普一关键数据是米兰四倍 红黑军团想不输也难

·小罗两做嫁衣博取同情 小曼虽助攻仍获全场最差

·博帝4场5球却非第一勇士 桑普天才更应去世界杯

·意甲-10人米兰1-2桑普 博列洛建功铁卫染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