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承认夺冠无望 铁卫染红让加总痛不欲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19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在意甲第34轮的一场交锋中,10人作战的AC米兰1比2惨遭桑普多利亚绝杀。赛后,米兰将帅对于这样的失利均感到惋惜,莱昂纳多也承认,他们夺取意甲冠军的希望已经破灭。

  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在赛后接受了AC米兰频道的采访,对于最终的失败,加总感到很失望。他说:“这个结果让我痛苦,因为我们曾有获得胜利的机会,博列洛、加图索甚至小罗都还有破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们本来可以扩大和桑普多利亚以及巴勒莫的优势,但现在却被缩小。在缺少皮尔洛和弗拉米尼的情况下,我们的中场运转出现问题。不过尽管如此,下轮和巴勒莫一战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说:“我认为只有表现最好的团队才配得上冠军,所以我们不会责怪谁。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但下半场在被罚下一人之后场面被扭转。奥多换上场之后表现很好,安东尼尼、迪达都有优秀的发挥。下一场和巴勒莫的比赛,安布罗西尼、博内拉、博列洛都不能出场,联赛还剩最后4轮,我希望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收官。”

  本场比赛,小曼奇尼获得首发的机会,他在上半场利用角球助攻博列洛头球得分,但下半场因为博内拉被红牌罚下,他被战术性换下。赛后这位国际米兰弃将说:“我们少一个人,最终输掉比赛,这让我感到难过。我知道现在我们想要夺冠已经非常困难,但大家仍然期待胜利。我正在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我会努力尝试,但需要时间。下一场和巴勒莫的比赛,对方将全力为欧冠资格拼搏,那场比赛将比今天更加困难。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竭尽全力赢得胜利。”

  老将奥多在下半场博内拉被罚下之后替补登场表现出色,但他却为球队的失利感到惋惜。奥多说:“很不幸,这是一场糟糕的失败。博内拉被罚下让我们身处窘境,尽管我希望做到最好,但不得不承认,我们还是出现了漏洞。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但桑普多利亚实力非常强大,而我们倒在了最后一分钟,这让我非常遗憾。”(搜狐体育 加里)

相关阅读:

·米兰夺冠梦提前四轮破灭 欧冠无忧赛季提前结束

·组图:博列洛破门怒吼 米兰遭逆转小罗神色黯然

·铁卫葬送米兰完胜好戏 必遭清洗之人却感动红黑

·弃将亲手毁米兰夺冠希望 谁说他100%回归圣西罗

·桑普一关键数据是米兰四倍 红黑军团想不输也难

·小罗两做嫁衣博取同情 小曼虽助攻仍获全场最差

·博帝4场5球却非第一勇士 桑普天才更应去世界杯

·意甲-10人米兰1-2桑普 博列洛建功铁卫染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