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对话滑翔机:姚明仍是巨星 火箭现有阵容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19日0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了收官阶段,火箭队传奇球星,现任火箭队解说员德雷克斯勒也应邀到成都观摩了奥神与NBA传奇明星队的比赛。在赛后,德雷克斯勒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

  搜狐体育:请您评价一下火箭这个赛季的表现。

  德雷克斯勒:很遗憾这个赛季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火箭队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伤病。但是,很高兴我们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仍旧打出了许多不错的比赛,这也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如果姚明下赛季回归,火箭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搜狐体育:作为火箭队的元老,您是否对球队今年的比赛感到失望?

  德雷克斯勒:没有。因为伤病左右了火箭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请您评价一下,火箭在这个赛季中期所做的马丁和麦蒂这笔交易。

  德雷克斯勒:麦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马丁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麦蒂已经打了很多年球了,交易是比赛的一部分,不可避免。马丁可以很好的对斯科拉和姚明的进攻进行补充,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搜狐体育:您认为马丁是否适合火箭的这种体系。

  德雷克斯勒:是的,他很适应火箭的进攻体系,他的速度非常快。我认为他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搜狐体育:许多球迷担心马丁的防守。

  德雷克斯勒:他自己也知道。(笑)

  搜狐体育:有许多中国球迷担心姚明的脚伤,您认为他回归之后还能否有出色的发挥?

  德雷克斯勒:当然。他仍旧是巨星,前提是在他健康的情况下。大个子下半身受伤时非常难康复的,因此我想他必须要确定自己是否已经痊愈了,否则又会受伤。

  搜狐体育:您认为下赛季火箭会怎样?

  德雷克斯勒:当然会非常不错。

  搜狐体育:您认为火箭会进入季后赛还是拿到总冠军?

  德雷克斯勒: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有了健康姚明,再加上斯科拉、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以及阿里扎,我非常喜欢火箭这套阵容。

  搜狐体育:您认为今年的季后赛会怎样?

  德雷克斯勒:湖人和骑士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两队都有获得总冠军的可能。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成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