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比战巴萨脚软战平西班牙人 瓜迪奥拉颇为不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30

  本报讯 客场0比0被西班牙人逼平后,巴萨暂时放慢了一路高歌的脚步。主帅瓜迪奥拉赛后一改绅士风度,骂骂咧咧地走回休息室,新闻发布会上也发泄了一通不满。

  两家俱乐部交情不太好,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宣称他试图与西班牙人保持正常关系,可惜对手不懂得何为礼貌。对方主席列布拉则回击他根本不把拉波尔塔的话放在心上,他们也成功地将私人恩怨带到球场上,西班牙人本轮成功阻击了巴萨前进的脚步,他们让六冠王收获了0个进球,1个平局,4张黄牌,阿尔维斯还被罚下。

  西甲竞赛委员会的裁决也不利于巴萨,在本轮比赛之前取消了皇马中卫阿尔韦奥尔和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的禁赛处罚,瓜迪奥拉忍不住抱怨起来:“阿尔韦奥尔和卡梅尼的禁赛都被取消了,而皮克却没有,我无话可说,但我们必须战胜这一切。”

  此外,佩普还在比赛过程中与第四官员发生了矛盾,“梅西被踢倒,但主裁却总是不吹响哨声,这种情况至少发生了两三次。我只是向第四官员投诉,比赛结束后我们来了个和解的拥抱。”

  不过少帅也没忘记给球队打气,毕竟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夺冠并非板上钉钉,“很高兴能在面对一支出色球队时拿到1分,在35分钟10人应战后,依然战斗到最后。我们主客场双杀皇马,一共只输了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了84个积分,依然是领头羊。”(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