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0.1环丢掉金牌 俄选手索洛科夫最终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44

  本报讯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昨日在石景山射击体育场鸣枪。在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以0.1环之差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索洛科夫最终夺冠。

  资格赛结束后,朱启南以598环的成绩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1.0环。作为决赛中惟一的奥运冠军,朱启南显示出自己的实力。不过之后,索洛科夫越打越好,逐步缩小差距。在第八枪,朱启南只打出了9.9环,现场观众一片哗然。对手趁机将差距缩小到0.1环。第九枪,索洛科夫再中高分并反超0.3环。虽然朱启南在最后一枪追回0.2环,但仍落后第一名0.1环。

  这是北京奥运会以来,朱启南在同一场馆拿到的第二枚银牌。赛后他半开玩笑地说:“世界杯不够刺激,没有综合性大赛的那种氛围。比赛自然有输赢。在北京我拿的两块都是银牌,但是出了北京之后我就拿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