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意外被“摆平”放缓脚步 梅西遭不明物袭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3:16

  本报讯 昨晨,西甲第33轮进行了一场加泰罗尼亚地区德比,结果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被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0:0“摆”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在第62分钟还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巴萨此前的7连胜强劲势头也就此终结。如果皇马本轮在主场击败瓦伦西亚,那么巴萨就仅仅领先皇马1分了。

  本场比赛,梅西没有延续此前的神勇状态,也是巴萨此战被逼平的一个原因。这场比赛,是梅西在西甲第139次出场,而这个数字刚好追平了刚被任命为巴萨名誉主席的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而克鲁伊夫139场47球的数据却是远比不上梅西139场81球的纪录的。但在此战中,西班牙人队全场有效的紧逼围抢与严密防守,使得“小跳蚤”梅西与队友的联系被切断。

  尽管梅西也有多次带球连续突破制造射门机会,但最终都被对手的防守化解,梅西还抱怨主裁判马里恩科不判对手犯规。

  而笔者注意到,在比赛第55分钟,梅西在对方禁区内还遭到主队球迷扔下的白色球状不明物体的袭击,梅西为此还吓了一跳,幸好没有伤及梅西,而第60分钟,哈维在主罚角球时,同样遭受这种从看台上飞下来的白色不明球状物的袭击。也许球迷的干扰与骚扰,也多少影响了巴萨的发挥。

   (许 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