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头牌托雷斯因伤缺阵 红军主场恐难奈“铁锤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3:22

  北京时间明晨3点,红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绰号“铁锤帮”的西汉姆联队,这是英超第3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利物浦队中头号前锋托雷斯却几乎肯定不能上场,而更大的噩耗还在后面,英国《镜报》已经披露,利物浦队医担心这名西班牙前锋要通过动手术才能根治他的伤势,这就意味着他本赛季将会基本报销,他甚至不能参加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冰岛南部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火山喷发的火山灰蔓延影响了欧洲大部分航班,这使得托雷斯未能按计划回到西班牙再次接受专家的诊断,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一再复发的膝盖伤势让利物浦队医担心,托雷斯可能最终要通过动手术才能根治。

  《镜报》指出,如果真的要动手术的话,托雷斯肯定将缺席本赛季利物浦剩下的英超比赛和欧联比赛,甚至是西班牙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对于兵强马壮的斗牛士来说,这也许还不算是一个大问题,但对于贝尼特斯的球队来说,这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在利物浦队内的射手榜中,一个人就攻进18球的托雷斯进球贡献比第2、第3的杰拉德和库伊特加起来(9+8)还多,正如曼联的鲁尼那样,不难想象,缺少了金童的利物浦很难在欧联击败马竞乃至杀进最后决赛,至于在联赛中逆转热刺8分冲进英超前四更是连理论上的希望都不存在。

  对此,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不确定他本赛季是否还能再次上场,他需要去看那个专家,他会告诉我们,托雷斯是否需要手术,以及他何时会归来。”但利物浦内部的知情人透露,红军上下现在非常担心托雷斯一定要通过手术才能根治伤势,而那将会给利物浦本赛季的最后夺冠希望带来致命打击。

  此外,北京时间本周五,利物浦将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与西甲马德里竞技交锋。不过,在红军传奇球员麦克马纳曼看来,即便在欧联杯夺冠,也无法改变红军这个赛季失败的事实,毕竟一个安慰性质的欧联杯冠军,肯定不会令要求很高的红军拥趸们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