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毛剑卿错过北京不说遗憾 自信回到西安要胜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4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下半场,从申花转会到中建的毛剑卿登场,表现尚佳。去年,毛剑卿差一点加盟国安。

  少年成名的毛剑卿曾遭遇打架、酗酒等丑闻,后被申花挂牌。当时国安曾动过引进毛剑卿的念头,可惜与申花没谈拢。最终毛剑卿被租借去了深圳队,今年小毛加盟陕西中建。昨天由于国安防守严密,在高洪波的注视下,毛剑卿并没有多少表现机会,“正常,国安的防守一直就不错,贴得也紧,我没得到太好的机会。”

  对于当年国安曾想引进自己的事情,小毛笑了笑:“这都是缘分啊!没办法,我这人就是这样,过去的事情也不想太多,错过了也没办法。这种东西不能强求,也不想说遗憾,我现在在陕西挺好的,今年我们的开局不好,等回到西安,我们一定要扳回这一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