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被逆转并不太沮丧 缺少激情令其动力不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55

  本报讯 (记者周磊)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朱启南并没有太过沮丧,谈到自己对世界杯动力不足的原因,他说:“到了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我才能把自己调动起来。”

  北京不是朱启南的福地,从2008年奥运会,到去年和今年的世界杯北京站,三年他拿了三个亚军。对此朱启南倒看得很开,“一到家门口就不会打,不过这样也挺好,每次出去都得冠军”。由于国际射联更改了规则,今年的世界杯赛将不再作为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朱启南更有点提不起精神。他表示现在对世界杯分站赛的兴趣已经不大,“这种比赛打多了,也觉得麻木了,感觉世界杯不够刺激,有时还不如全国比赛刺激”。

  朱启南的枪也有点小问题,换了新枪以后,他有点不适应,“器材准备不到位,子弹和枪匹配有问题,打起来感觉散,正常来讲,我的技术发挥应该不会这样”。资格赛开始后他接连两枪没上10环,第3枪才开始慢慢调整过来,这都影响了最后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