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主管教练为弟子可惜 不兴奋并非失利主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56

  本报讯 (记者周磊)朱启南错失冠军,主管教练常静春赛后觉得很可惜。在他看来,朱启南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虽然没拿到冠军,但差距非常微小,并不是因为缺少激情而懈怠。

  看着弟子站在领奖台上,常静春感叹,只差了0.1环,就错过了冠军,“资格赛里他打了4个9.9环,如果其中有一个把握好点……”听到弟子说自己对世界杯提不起兴趣,常静春表示理解,“大概是因为这次不涉及奥运席位吧”。在他看来,朱启南今天只是差了一点点,不兴奋并非失利主因,“今年的主要赛事是世锦赛和亚运会,希望那时他能调整得更好吧”。

  获得第5名的王涛也是常静春的弟子,常教练表示,王涛刚入选国家队,虽然他已经28岁了,但还是有一定潜力可挖,“今天他第一次打世界杯决赛,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比起前一阵已经进步不少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