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首次获得亚锦赛冠军 女单内战新锐小将摘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59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亚锦赛昨天收官,旨在争夺积分赢得汤杯排兵主动权的林丹轻松夺冠,收获个人第一个亚锦赛头衔。

  此前,连续缺席国际赛事的林丹世界排名第4,排名落后于队友陈金。按照汤杯规则,陈金将被列为第一单打。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样的排名显然不利于汤杯卫冕。本站亚锦赛,林丹的任务就是至少打进8强,在排名上重新超越陈金。不过追求完美的林丹丝毫没有积分够就收手的想法,一路杀进决赛。昨天他又以21比17、21比15轻取师弟王睁茗夺冠。

  女单决赛同样是中国队的内战,新锐李雪芮2比1战胜刘鑫夺冠。女双决赛中,田卿/潘攀21比10、21比6横扫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摘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