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主帅邓华德密会信兰成 男篮换帅听姚明指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4:35

  虽然中国篮协和郭士强本人一再否认关于男篮换帅的问题,但昨天,记者得到可靠消息——本赛季带领上海男篮打入前四的美国教练邓华德已经无限接近中国男篮帅位。消息人士称,双方已经秘密接触,只要姚明和姚之队点头,5月中旬中国男篮就将完成换帅的工作。

  邓华德密会信兰成

  邓华德上周飞赴北京密会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双方就主帅一事已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值得一提的是,这趟北京之行,邓华德没有带上翻译郭维盛,可见行程非常保密。

  5月中旬,为备战土耳其世锦赛,中国男篮将重新集结,外界猜测邓华德的北京之行与国家男篮主帅有关。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我们要给中国篮协选帅留一点空间,也要给邓华德本人留一些考虑的空间。”而篮协主任信兰成则表示:“有些事情可以说,有些事情不便说,这个事情我不便说,希望能理解。”

  此事只等姚明点头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篮协的确非常欣赏邓华德,“中国本土教练基本上都有各种问题难以接手国家队,这么短的时间内去寻找一名大牌的外教很不现实。邓华德能够在短时间里调教出上海男篮,说明他的能力非常出色。”而据上海男篮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邓华德也非常希望能够执教中国男篮。

  不过,双方牵手最大的问题是,姚明和姚之队是否会同意邓华德分散精力。“邓华德与上海男篮的合同是3年。如果他去了国家队,上海男篮的备战显然是个问题。这也是姚明和姚之队所要考虑的问题。”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据了解,中国篮协要得到邓华德,已经准备与姚明谈判,希望姚明能够高抬贵手。

  (捷报联盟记者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