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疑赛季初抨击裁判遭报复 日之泉已提交裁判申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4:5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决定今天向中国足协正式提交申诉,这是记者昨日从俱乐部获知的消息。这份申诉不仅针对上周六广东日之泉在延边客场比赛的执法,而且还包括了对球队前3轮联赛裁判的质疑。

  “主要是这场在延边的比赛。”广东日之泉老总林勤说,“一是胡雅东(主裁判)给延边队的点球有问题;二是我们应得的一个点球没有判罚。”

  日之泉俱乐部认为,3轮联赛以来,球队都受到了裁判的“特殊照顾”。事件的导火索是中国足协赛季初向各俱乐部征询裁判问题的时候,日之泉将裁判万大雪在全运会上不公执法的事件作了详细汇报,结果万大雪被降级使用。“我知道我们得罪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圈子。”林勤说,“但如果我们当时不说,还有谁会说?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又还有谁会说?这次申诉我肯定会提到所有情况,是打击报复还是秋后算账?我会酝酿用哪个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